引领有机产业发展,培训行动彰显五岳华夏担当

2017/12/26



    由于当前各大媒体、质监部门、国家工商局以及广大消费者对有机产品予以了高度关注,同时有关部门也加大了有机产品市场监管和抽查力度。为帮助获证企业严格按照国家《有机产品标准》和《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进行规范生产,以使获证企业持续符合有机产品相关标准文件的要求,同时从服务拓展角度为各获证企业搭建服务交流平台,使获证企业能实现其有机生产的价值。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于20171212-14日在安徽合肥举办CHCC第二十九期有机内检员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有机产品标准和实施规则解读,有机产品认证现场检查要点分析,有机二维追溯码的规范使用和管理,有机生产技术如土肥管理和病虫草害防治,到有机产品产销对接,为获证企业的产品搭建销售渠道、找出路。

整个会场的布置是朴素的,整齐的。正安静的等待着参会人员的入场。

培训开始~!


中心副主任彭海就国内外有机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做了开场介绍,指出中国的有机产业发展有巨大的空间!


      开场就是重头戏,邵华老师讲解有机标准、实施规则及解析现场检查要点!实实在在的内容,教你如何种植有机,认证有机。

山东农业大学万寅峰教授分享‘原始的东西都有生命力农家肥之有机生产’

万总讲课幽默诙谐,课堂阵阵笑声

       王新华教授对比化学农药与生物源农药,向大家详细说明了两种投入品的成分、作用和使用范围。并且重点介绍全程生物防控技术与实例,将科学技术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去。

       胡删老师满怀热情地为有机鼓与呼,“每个人都有拯救地球的能力,吃尽可能少污染的食物,为子孙留下可持续耕种的土地,为所有生命留下永续生存的空间。”胡珊老师还提出尽可能食用有机食材,利用身体的自净功可逐渐改善身体状况。


全神贯注参与的学员们~

       下午才是重头戏,我们请到了专业食谱app--掌厨的张国彦介绍“每日一道有机餐”项目,给所有企业一个让有机食材变成互联网食材的机会,让自己的产品变成有机网红~

      北京农学院信息学院教授朱晓东老师分享农产品微信销售平台建设和使用,用自身经历给大家详细介绍,究竟用何排班和推广妙招能让自己的微店在众千万微店中脱颖而出,并能持续圈粉推广产品。

       会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体验丰富多样的有机食品、并约定着去彼此农场参观、品鉴彼此的产品,部分企业之间达成了采购的合作意向,通过培训活动,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有机产品标准相关要求和有机认证的意义,明白了市场监管的意图,收获了合作和友谊!让我们满怀热情地期待CHCC第三十期有机内检员培训班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