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夏沃土有限公司参加明我首届“有机健康产业发展峰会”暨优农产品合作会

2020/10/19




2020年10月16日上午9:00,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和深圳百诺智慧健康技术公司联合主办,明我首届“有机健康产业发展峰会”暨优农产品合作会于深圳南山区地铁金融大厦9楼百诺公司举行,主要针对明我平台智慧健康助力有机产品飞跃的互联网创新模式和解决思路,以及农产品直播形式如何多元化进行探讨和实践。

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有机生态产业联盟药食同源委员会主任付新华,药食同源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董云杰、药食同源委员会专家吴向明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峰会开始,国际有机联盟理事、亚洲有机联盟主席周泽江主席视频祝贺本次峰会顺利开展,对于百诺健康提出的在全国18个省市地区,优选出10000个以上的优质有机产品,既能搭建优农产品的销售平台,又能促进优农产品的发展,周主席寄予厚望,希望明我平台多推动有机农产品。

峰会上,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华,做了题为《有机认证产品概况与思考》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指出:有机农业是一种优于常规农业的新型农业形态,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有机农业已经成为我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基于此,在回顾我国有机农业发展进程的基础上,将我国与国外有机农业发展的现状进行了对比,并针对有机产品销售模式进行探索,对我国有机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当天下午,“生态有机•惠享品质”直播专场如火如荼进行,将有机生态圈的直播理念实践落地。本场汇聚了数10种有机优品的明我直播,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李伟会长亲自主播,药食同源委员会的付新华主任、董云杰先生、吴向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参与。明我直播间这次聚集有机产品行业的协会、认证机构及供应商共同直播,不仅仅扶农助农,更是向广大网友传播有机健康的理念,升级农产品现有直播带货的方式,为目前互联网直播电商创造新方式、注入新动力!


在峰会上,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华授予明我平台为“有机认证机构指定交易平台”。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授予明我直播平台“有机农产品电商示范基地”,峰会在授牌仪式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