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有机大红袍花椒技术培训会暨“健康中国•乡村振兴,明我韩城家乡专馆”启动仪式在韩城市花椒产业发展中心隆重举办

2021/05/21



2021年5月20日,韩城市有机大红袍花椒技术培训会暨“健康中国•乡村振兴,明我韩城家乡专馆”启动仪式在韩城市花椒产业发展中心隆重举办!

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华、韩城市花椒研究所雷瑞芳、杨凌馥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增光、青岛农业大学万寅锋教授、韩城市孟一沟花椒核桃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周维林、多家花椒企业及种植大户和合作社等主要负责人出席参加;活动由韩城市花椒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晓江主持,特邀韩城日报社做现场活动报道。

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华在做有机标准解读培训

青岛农业大学教授、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专家万寅锋在做认证培训

杨凌馥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增光在做有机花椒植保培训


启动仪式上,由中高会有机生态产业联盟药食同源委员会主任、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明我平台品控顾问付新华给韩城市孟一沟花椒核桃专业合作社代表孙涛经理授牌“明我韩城家乡专馆”。

中国花椒看韩城,韩城大红袍花椒一直是当地的名优特产,经过多年不断发展,目前已建成百里大红袍生产基地。近几年,在韩城市政府大力支持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兴教授团队技术支撑下,杨凌馥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在韩城芝阳镇孟一沟村开展了有机花椒试点、技术培训、现场指导等工作,通过有机土壤改良,生物植保技术,花椒质量大幅提升,已达到零农残标准,并获得有机花椒转换认证证书。

产品质量提升了,还需对接专业的农产品或食品销售渠道,大力宣传产品内在的健康价值,实现优质优价。孟一沟花椒核桃专业合作社年初在明我平台开设过韩城大红袍花椒专场直播,陕西省韩城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文俊坐镇本场直播,亲自为韩城大红袍花椒代言,力推的“孟香娇”牌有机花椒产品供不应求,真正做到增效增收。如今合作社积极加入明我平台韩城家乡专馆,在韩城市政府、芝阳镇政府及农业农村局花椒产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引领下,以明我平台为依托,以优质农产品为支撑,争取把韩城更多特色优质农产品通过互联网渠道带到全国,助力家乡农产品电商快速、协调发展,为家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