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检查员一致性培训暨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06



2021年9月5日—6日北京华夏沃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2021年度检查员一致性培训暨团建活动。

此次培训主是为了解决检查员中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会应对处理方式。

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华对公司新开展的业务进行相关介绍,对相关实施规则进行了讲解,其中包含富硒产品认证、优质药食同源产品认证、中医农产品认证等业务。

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海针对申投诉中的问题及风险规避进行了讲解。会议中大家针对工作中常遇到以及特殊性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大家积极发言,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质量控制部副部长王晓娟针对有机认证一致性要求进行讲解,针对项目的前期预审、现场检查、后期审核等环节进行了培训。指出了检查员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针对检查员常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式。

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寇淑君老师针对日常卷宗审核的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了发言,大家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寻求更好的解决方式。


会议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团建活动,大大的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


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我们愿意与大家携手共行,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为有机农业的发展带来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