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坤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11/04


  天津坤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天津滨海新区。以恢复农业生态、再造健康农产品为己任,以独特的行业理念和制菌、制肥技术、工艺,致力于研发、生产和推广农用高品质微生物菌剂和腐熟蛋白生物有机肥,经过广泛试验和应用产品对农作物的防病、增产、有机和口感改善具有明显效果。   

该公司已在全国六十多个地区开展业务,并在更大区域迅速展开产品应用测试。根据市场发展需求将利用雄厚资本及核心技术,通过多种方式逐步在福建、浙江、江苏、山东、内蒙古、新疆、陕西、黑龙江、广西等经济作物主产区建设生产基地,不断提升产品就近供货能力,为中国健康生态农业发展助力。   

2016年11月12日经中心审查评估后,获发《有机生产资料评估证明》,可以按照GB/T19630.1-2011《有机产品》附录A.1的要求,进行三款有机产品的批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