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锦辽东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2017/07/17


盘锦辽东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有机水稻生产种植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注册资产总额为300万元,现拥有管理人员、各类技术种植人员近150人。公司总部设在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2016年获得有机产品认证。

我们承诺坚持宁缺勿滥,严抓产品质量,为消费者供应安全可靠的食品。公司将充分依托农业现代化设施,致力于生产消费者放心的有机食品,依托公司得天独厚的土壤和资源,进一步开源节流、努力发展,在现有项目不断推进的情况之下,继续挖掘本地资源,做大做强“美域颂”有机食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生态有机放心健康的食品。

盘锦辽东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有机水稻生产基地——老坨子基地,位于盘锦辽河三角洲保护区内,南临国家4A级风景廊道——红海滩,北依盘锦第一大平原水库——三角洲水库。辽河三角洲地处辽河、大辽河入海口交汇处。这里有绵延数百平方公里、面积居世界第一的芦苇荡,有一望无际的天下奇观红海滩,有被誉为湿地之神的珍稀鸟类丹顶鹤、濒危物种黑嘴鸥等二百余种候鸟——始终如一的自然原始风貌,维系着生态平衡。老坨子有机种植基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又是2012年—2014年刚刚复垦开发出来的,因而造就了它独一无二的土壤环境,加上优质的水稻品种,丰富的水资源,宜人的气候条件,为有机大米的生长及产出提供了保障,复垦开发后就一直从事有机水稻种植,基地所产各品种有机水稻全部富硒含锌,现已通过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有机认证。

经过6年的运营,公司目前已拥有盘锦市三角洲老坨子有机大米生产基地10000亩,其它种植基地7000亩,公司主要以有机水稻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主。2015年,年产系列有机大米:盐丰米60万公斤,丰锦米10万公斤,秋田小町23120公斤,有机黑米54960公斤,有机香米5160公斤。

目前,我公司已注册拥有自己的有机品牌商标--“美域颂”有机大米。公司现已在盘锦中国小食品城拥有自己的销售网点,在阿里巴巴和工商银行融e购等网络销售平台拥有自己的旗舰店,市场发展空间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