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沃土联合今融道,助力有机产业创建名优品牌

2022/03/03



3月2日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华一行拜访今融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今融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北京金融街、上海陆家嘴、深圳福田中心、香港中环为核心发起的国内金融社交平台。此次北京华夏沃土有限公司与今融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联手打造“中国名优品牌数字工程”(以下简称优品工程),旨在推动中国有机行业的数字化升级转型,促进优质优价健康农产品的普及,为更多农业企业创建品牌提供一整套数字化智慧化提供相关服务。

会议首先听取了今融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优品事业部总裁邓宇伯关于优品工程具体模式的介绍。今融道作为一家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的智慧分销SaaS系统“扶上马送一程”的独有商业模式,一劳永逸解决了企业受制于销售渠道的痛,为企业创品牌提供了可能,又从根本上杜绝了假货。分销系统采用区块链技术保障了入驻合伙人(经销商)团队的合理收益,打造合伙人零成本创业,践行共同富裕新模式。在销售为王的时代,“优品工程”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数字营销的能力,而且将为企业贡献渠道,参与“优品工程”的企业将直面今融道现有的45万合伙人,同时将直面不断壮大的战略合作单位带来的海量合伙团队。
随后,双方就中国有机行业数字化营销现状进行了发言,针对如何联合今融道智慧分销系统更好地为企业赋能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北京华夏沃土有限公司李殿业老师首先就如何通过品牌代言人打造健康生活方式,为有机农业产品提供可持续收益问题进行了阐述。浙江的知名投资人韩静女士就资本运作,产业集群搭建,如何将有机产品穿透到大健康消费领域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近年来投资农业领域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

最后,在各位与会代表的见证下,北京华夏沃土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华与今融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贇作为双方代表完成了正式签约。本次签约后,双方将形成紧密的工作机制,分层筛选优质企业,力争2022年孵化辅导10家有能力打造爆品的企业,冲刺年过亿的销售收入,为有机行业发展提供数字化产业链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