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CHCC的理由

   2017/10/13


1.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HCC),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是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单位会员,中国国际商会CCOIC常务理事、中国国际商会有机产业委员会的主席单位,专心致力于有机产品认证工作,以“独立、权威”的机构运作机制打造具有社会公信力的认证机构。

2.认证领域: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有机生产资料评估、GAP认证、有机餐厅认证、富硒产品认证、中医农产品认证、优质药食同源产品认证、无抗优质农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认证认可技术的研究:

华夏沃土多次参与国家认监委《区域优势特色有机产品认证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工作,参与《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制定;参与《有机产品认证风险预警机制》的研讨;在国家认监委杂志《质量与认证》上发表多篇文章。

4.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经验优势:

华夏沃土早在2005年就成功帮助海南省陵水县开展国家环保总局的有机食品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并帮助山西省沁县、山西省天镇县、山西万荣县、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内蒙古达茂旗等成功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青海省兴海县示范区也在积极创建中。

华夏沃土多名检查员是国家认监委示范区创建工作验收小组成员,参加评审验收工作,并得到了国家认监委领导和创建示范区一致好评。为示范区创建工作提供提供务实的帮助。

5.服务优势:

华夏沃土是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国际商会有机产业委员会的主席单位,专心致力于为获证企业搭建更好的商业销售平台;北京华夏沃土有机农业研究院(与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筹建上海有机产品交易中心,免费提供场地为获证企业提供线上线下销售服务。拟建有机北京、有机天津、有机重庆交易中心。

华夏沃土与NASAA(澳大利亚农业部认证机构)合作,为企业提供国际认证及进出口贸易的服务,可开展欧盟、美国、日本有机认证。目前已有多张澳州企业获华夏沃土认证。

华夏沃土可提供免费的有机产品标准、有机产品生产技术、有机产品市场前景、有机产品销售渠道等培训,让企业充分的了解国内外有机认证、有机产品销售的市场。